• 欢迎访问阜阳长安网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反邪教栏目

安徽临泉:开学第一课,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11-30 17:37:58 来源:阜阳市政法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作者:王文明

8月28日下午,2023年安徽省阜阳市临泉县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在临泉一中举行。临泉县相关负责同志和临泉一中师生,各乡镇(街道)中心校、县直学校分管领导,县政法委、县教育局、县公安局、田桥街道相关科室部门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宣布2023年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进校园”启动仪式开始。相关民警做反邪教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临泉一中师生上台表态发言。启动仪式活动现场全体参会人员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激扬的歌声响彻会场。活动观看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片。

  

活动最后,参会人员有序上台参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从我做起”反邪教活动签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