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阜阳长安网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市委政法委召开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10:10:40 来源:阜阳市政法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920日,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仲弢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老干部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开展主题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更好履行政法机关职责使命的必然要求;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

要准确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目标任务,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深刻领会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聚焦目标任务,抓实重点措施,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实现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有机融合,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强调 

要树立标杆意识确保主题教育效,自觉为全政法机关作出表率示范。要加强组织领导,拧紧责任链条;突出领导带头,真正破解难题;注重统筹兼顾,提升工作水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落实好,为推动全政法工作现代化、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