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访问阜阳长安网网站!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法要闻

阜阳市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

发布时间:2023-09-11 08:56:34 来源:阜阳市政法委员会 浏览:
【字体大小:

97日上午,阜阳市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推进会在临泉县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晓东出席会议。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仲弢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副局长以及临泉县乡镇(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领导重要批示,集中观看临泉县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试点工作汇报片,临泉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是新时代枫桥经验阜阳市的创新性转化,推进平安阜阳建设、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具体抓手,也是落实市委学先进、补短板、树品牌活动要求的生动实践重在创新运用教育训诫、重点管控、行政处罚、刑事追究“四种形式”,及时铲除易滋生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的苗头隐患,决不让混、痞、霸、赖等人员做大成势、危害社会,同时切实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等

会议强调,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工作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准时间节点、迅速组织实施,用好战法打法、务求工作实效,强化示范引领、打造阜阳品牌;要依托社会治理创新、夯实基层基础,依托行业整治深化、挤压犯罪空间,依托人民群众参与、凝聚民智民力,依托科技力量赋能、提升工作质效以点带面、稳妥有序抓好全市试点推广工作,努力在全省打头阵、作示范。

会议要求,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五次全会精神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对表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拉高标杆、重点发力,示范带动、砥砺前行,为阜阳加快打造三地一区、建设十个区域性强市提供坚强保障!


会前,参会人员观摩了临泉县公安局、单桥镇、新城派出所开展常态化扫黑除恶“打早除小”试点工作经验做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